close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

html模版蔣欣霸氣稱不在意別人眼光:"在意的話早減肥瞭"
“我會發一些很醜的照片,然後,會有一些本來要簽的代言,就說不好意思,我們覺得蔣欣跟我們的產品還是不太吻合。”


benz汽車影音

蔣欣劇照

南都訊 記者餘亞蓮 蔣欣[微博]說:“我不是學霸,海歸就更別說瞭”,演一個海歸博士壓力很大。微博上的蔣欣比較歡脫、愛自黑,還曾因此失去代言,她調侃自己:“在微博上比較自我,不太在意別人的眼光,如果在意的話,早就減肥瞭”。由劉愷威[微博]、蔣欣、劉松仁[微博]主演的都市律政情感劇《繼承人》將於4月14日登陸東方衛視,每天19:30兩集連播,騰訊視頻同步播出。

該劇講述瞭劉愷威飾演的年輕律師鄭昊,與蔣欣飾演的哈佛法學博士湯寧陰差陽錯組成搭檔,從互相猜疑到彼此依賴的故事。

4月10日,劉愷威、蔣欣、劉松仁等演員出席瞭東方衛視的開播發佈會。蔣欣在接受媒體采訪時說,“打官司的戲會把人逼瘋,導演是5臺機器拍打官司的戲,一場戲下來,兩頁紙的臺詞,全部都是術語,隻能死記硬背,完全不可以出錯,太專業瞭,說錯一個字就要重來。”

鏈接 蔣欣式答記者問

在現場,蔣欣表示自己的演藝路線是蔣欣路線,就連回答問題,也有“蔣欣范”。至於胖不胖,減不減肥,她自己有一套說法哦。

關於角色:

記者:跟《歡樂頌》裡面的樊勝美相比,差別是什麼?

蔣欣:benz安裝汽車音響一個是被富養的孩子,一個是被窮養的孩子。

記者:劉愷威說,你們總是調戲他的普通話?

蔣欣:你們去問愷威哥賓士原廠音響,讓他說一遍答辯論。

記者:他剛剛說“大便論”。

蔣欣:對,他在法庭上總是講“大便論”。

關於愛情:

記者:現在有迫切想把自己嫁出去嗎?

蔣欣:沒有,爸媽可能著急,但當著我不會說什麼。

記者:找男朋友對身高有要求嗎?

蔣欣:高大benz汽車音響主機安裝一點好,在這種高大的人面前,我從大鳥變成小鳥瞭。

關於形象:

記者:你在微博上是比較歡脫的類型。

蔣欣:微博比較自我,就是完全不顧忌形象。經紀人跟我急過好幾次。我會發一些很醜的照片,然後,會有一些本來要簽的代言,就說不好意思,我們覺得蔣欣跟我們的產品還是不太吻合,他們要那種端莊大氣的。我經紀人就納悶,一看我微博,媽呀,發瞭一些很搞笑的照片。

記者:你覺得自己是走什麼路線的?

蔣欣:我自己的路線。比較蔣欣。

記者:會在意別人的眼光嗎?

蔣欣:不太會。如果在意的話早減肥瞭。

(責benz車用影音推薦編:vhaha)

arrow
arrow

    wya002m0w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