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誰能想到,這起牽動人心的拐帶女嬰案,背後竟有一個荒誕的理由。竟是為瞭給比自己小6歲的男友楊剛(化名)一個交代。

經過7個半個小時的追蹤,晚上10時45分許,民警在練塘鎮練興路一廠區角落裡的出租房內找到瞭女嬰。當時在房內的除瞭抱走女嬰的女子鄧某,還有此前出現的監控畫面裡的男子,他是鄧蕓40歲的男友楊剛。兩人均被民警當場控制。面對民警,楊剛和鄧蕓還一再聲稱這是我們自己的孩子。

今天下午,記者在練塘派出所詢問室見到瞭抱走他人孩子的女子鄧蕓。談到抱走孩子的原因,讓人感到既荒謬又可憐。

據練塘派出所民警朱明敏回憶,當時女子抱瞭孩子揀村裡的小路一路向西,村裡的探頭分佈不均,多虧小蒸村的專管民警、全國優秀人民警察陳學飛的協助,對整個村子瞭如指掌的他專門手繪瞭一張地圖,專案組民警根據他的推斷,終於還原瞭女子從街心公園抱走孩子後的逃離路線。並在兩公裡以外的松蒸路蓮花寺門口發現瞭女子抱著小孩出現。

手繪地圖協助找到孩子和嫌疑人

上海女嬰被人抱走,警方靠手繪地圖協助找到孩子和嫌疑人。警方供圖

記者:為什麼抱走人傢的孩子?難道不知道這是違法?

昨天下午2時25分許,王先生又帶著孫女小佳怡,在街心公園玩耍。遇到一位曾在附近見過的中年婦女上來逗她的孫女。因為臉熟,王先生以為這名女子就住在附近,於是把孫女給她暫抱一下,自己離開公園去找兒媳。沒想到10分鐘後,王先生回到公園裡時,中年婦女和孫女小佳怡都已經不見瞭。

警方判斷,此案為疑似拐騙案件,專案組一方開展現場走訪,詢問被害人傢屬,同時調閱村裡不多的監控探頭展開視頻追蹤。

上海女嬰被人抱走 作案女子:青春精華露30ml|青春精華露30ml推薦給小6歲的男友一個交代

鄧:我回上海這半個月,他一直在打電話催我要見孩子一面。讓我抱著孩子去見他。我不敢去見他,一直躲著他,他不停的打電話給我。我實在沒辦法。他可能心裡也有一點知道,因為當時的時候我一直讓他開快點。他可能也有一點感覺。

王先生和兒子一傢在青浦練塘鎮小蒸地區經營一傢糧油蔬菜店。去年6月14日孫女小佳怡誕生瞭,一傢人其樂融融。距離店鋪十幾米遠,三官橋路貞溪北路附近有一處街心公園,平時王先生經常帶著十個多月大的孫女到公園玩耍。

事後根據路面監控顯示,下午2時37分,這名留著齊頸短發、身穿黑色長褲白色短袖的中年女子抱著小佳怡走出公園,往老朱楓公路方向走去。2時39分,中年女子和小佳消失在監控中。王傢人四處詢問瞭一圈,抱走小佳怡的中年女子不是附近居民,“鄰居告訴我,這個人最早一次出現在公園裡大概是10天前。在公園見到小孩就很熱情,主動上去逗小孩,其他都挺正常的。現在大傢想想都很後怕。”

鄧:我沒有讀過書,沒有想那麼多,隻想著如果人傢沒發現,我就好好和楊一起把她養大。

警方提醒egf修護精華液|egf修護精華液ptt

原標題:氨基酸潔顏霜|氨基酸潔顏霜哪裡買上海女嬰被人抱走 作案女子竟是想給男友一個交代

記者:考慮過孩子傢人的感受嗎?

上海女嬰被人抱走,作案女子在出租屋內抓捕的現場。警方供圖

記者:抱走瞭孩子之後怎麼樣?

鄧:我的孩子小時候也被抱走過,當時心裡很著急,就想著趕緊找到孩子。後來知道孩子是前夫那邊的親戚抱走的,心裡很恨。雖然最後孩子還是找回來瞭。

“這個女的連續七八天都在公園裡,見到小孩都會上去抱抱、逗逗,很熱情。她也逗過我孫女幾次,我孫女也不怕生,跟著她玩。”據王先生回憶,當時公園裡人很多,都是街坊,除瞭這個女的,大傢都相互認識,所以疏忽瞭。

值得安慰的是,因為警方的迅速破案,失聯近8小時的女嬰安然無恙,回到瞭心焦如焚的傢人身邊。

上海女嬰被人抱走,46歲的鄧蕓(化名)坐在看守所的留置室裡,目光有些呆滯。

在治安持續向好的上海,近年來拐賣兒童案件始終處於微發狀態。但此案的偵破還是有不少值得警醒之處。傢長或監護人帶孩子外出活動時,一定要保證孩子在自己的視線范圍以內,千萬不要把孩子交給陌生人照看。遇到緊急或意外情況,請及時報警向警方求助。

對話拐騙:荒唐理由抱走他人孩子

昨天下午,她在青浦區練塘鎮一街心公園抱走一個10個月大的女嬰。令整個上海為之牽腸掛肚。上海警方徹夜追查,終於在晚上10時45分,在鄧和男友楊居住的出租屋內將孩子找到。讓人欣喜的是,孩子安然無恙。

原來,46歲的鄧蕓離婚後來滬打工,2015年她認識瞭同樣離異,來滬打工的40歲男子楊剛。兩人相戀一年後,鄧有瞭身孕,但她覺得楊剛傢裡窮,又遠在雲南,根本沒法養孩子,就回瞭老傢,表面說是回去生孩子,實際上偷偷做瞭引產手術。今年回滬後,楊剛一直要見孩子一面,被逼無奈的她最終動瞭抱一個孩子頂替的念頭。

10個月大的女嬰被“熟悉的陌生人”抱走

記者:他知道這不是他的孩子嗎?

王先生一傢立即報警。下午3時04分許,青浦公安分局接到報警:一女嬰被人抱走,民警立即到場處置。瞭解案情後,迅速成立專案組開展偵查。

記者:怎麼會去抱這個孩子的?

鄧:我之前一直在這邊上的職介所找工作。在這個公園裡看到過好幾次這個小孩。這個孩子一直很聽話,常常走到我面前,笑呵呵的。他傢大人看我特別喜歡她,就讓我抱抱,我就抱過她好幾次。那天楊說一定要見孩子,我就讓他在寺門口等我,我從堂哥傢裡抱過來。

記者:當時情況是怎麼樣的?

鄧:孩子的爺爺當時把孩子給我抱,去旁邊一傢火鍋店聊天瞭。我一直抱著小孩,他過瞭十多分鐘還沒有回來。要不是他走開這麼久,我也專櫃隔離霜推薦|專櫃隔離霜推薦2017不會把孩子抱走。

鄧:然後我接到楊的電話,催我快一點。我就和他在寺廟門碰頭。後來到瞭傢裡,楊問我這個孩子是不是人傢的,我回答:你說呢,他說,應該不是,我看長得很像我,我說,是你生的就像你瞭。

記者:你們是怎麼打算的。

鄧:回到傢,楊買瞭奶粉和零食,獼猴桃。孩子開始很聽話,我們想著如果別人沒有發現,我就和楊一起把她好好養大。如果別人發現瞭就把她還回去瞭。但後來孩子一直哭找媽媽,我就說送回去,楊說哄哄就好瞭,後來讓鄰居幫我帶,給她洗澡,她就睡著瞭。後來警察就來瞭。

女子抱著孩子,與騎著一輛藍色電瓶車等在這裡的一個男子碰頭後,上瞭電瓶車。兩人一路行駛,從蓮花寺沿松蒸路往西,到蒸下路,再往北,開到新松蒸公路再往西轉,上瞭新朱楓公路,再往北開到瞭練新路,最後在練新路練南路路口消失,前後行駛瞭接近十公裡。

在男子的行駛過程中,被監控探頭拍到瞭面部照片,D.B龍寶貝 麒麟生技|鱘龍魚保養品|DB龍寶貝精華警方通過高科技偵查手段,結合兩人消失地周邊,門牌號的實有人口登記記錄,最終確認瞭男子的身份。
arrow
arrow

    wya002m0w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