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html模版尹正:徐崢是"爸爸" 陳坤是"舅舅"


網易娛樂3月8日報道 外形俊朗,卻又夾雜幾分滴雞精推薦孕婦雅痞氣質。因為《夏洛特煩惱》中那個唱著《一剪梅》的學霸袁華,“演技”與“顏值”雙向發展的尹正,逐漸步入大傢的視線。

浙江衛視持續掀起熱潮的大型原創連續劇懸念式戶外綜藝《二十四小時》中,尹正作為航海六人團裡最具CP體質的成員,讓更多的觀眾見證瞭他滿滿的綜藝感——可為什麼一個那麼帥的人身上,也有遮掩不住的幽默氣場呢?

3月7日,尹正在接受全國媒體采訪時說,“我一直都踐行想讓自己幸福起來就要讓別人幸福起來。隻要是對的時間遇上對的人,大傢都會放下所有的一切,特別愉快聊在一起。”身為網友口中的“團欺”,他還給出瞭團隊大傢庭每個人清晰的角色定位:徐崢是“爸爸”,陳坤是“舅舅”,大鵬是“小伯伯”,韓庚是“大表哥”,吳磊是“弟弟”。至於他這個“團欺”,“在一個其樂融融的傢庭裡,這個人才是最被大傢關愛的對象,我享受著這份愛。”

滴雞精比較本以為能成為一個“能力者”

卻成瞭“披著狼皮的羊”,對誰都下不瞭狠手

上周五播出的《二十四小時》捷克站,不僅是開播以來航海六人團造型最帥氣的一期,也是繼新加坡、迪拜站之後默契值和綜藝感繼續上揚的一期。對於節目開播以來這個新晉人氣綜藝團體的表現,有網友總結稱:“有一種光亮叫徐崢的光頭,有一種間諜叫陳坤的眼神,有一種笑點叫大鵬的大白牙,有一種勤勞叫三石弟弟的英語,還有一種愛叫庚正夫夫,庚哥和正正在《二十四小時》裡保持著一路高調秀恩愛的節奏。”

可實際上,和尹正組CP的不隻是韓庚,和吳磊的“患難CP”,和徐崢的“大哥配小弟”,都能混搭出各式火花,尹正說,“好像我和誰都能組成CP,無論是誰,大傢愛怎麼組就怎麼組吧。參加《二十四小時》最大的收獲就是收獲瞭五位好夥伴,我以為我到《二十四小時》會成為一個能力者,萬萬沒想到我是披著狼皮的羊,結果對誰都下不瞭狠手。”

敢玩,敢拼,是觀眾和網友對於尹正在《二十四小時》中綜藝首秀的印象,至於“解放天性”這件事,他認為最重要的就是放松做自己,“我覺得端著其實很累啊,放松下來身邊的人就會很舒服,把很多東西放掉,別想那麼多,人就會比較舒服。我的天性不需要什麼被解放瞭吧,節操早就成渣渣瞭,灰飛煙滅瞭。本來就想參加這類型的節目,我一直都認為想讓自己幸福起來就要讓別人幸福起來,我想把歡樂帶給大傢。”

對於自己的節目表現,尹正自我點評:“在《二十四小時》裡本來認為自己是智商挺高的人,可是上節目之後刷新瞭自己對智商的最低下限,發現我好像不是一個很靈活的人,我是大寫加粗的摩羯座。”

上一次徐崢大哥在接受采訪時,點評尹正是一個“長得好看的愛拍馬屁的”,尹正笑著解釋,“我隻是比較善於發現人身上的優點,多善於發現別人的優點會相處更融洽,更喜歡他,真心對他好,就算他不知道心裡也會知道,自己就會活得很愉快,基本上是沒有烏雲的。”

為航海六人團繪“傢庭圖譜”

“團欺”?尹正說:在一個其樂融融的傢庭裡,這燕窩禮盒推薦個人才是最被大傢關愛的對象,我享受著這份愛

被大傢稱為“團欺”的尹正,給《二十四小時》大傢庭首度繪出瞭傢庭圖譜——“山爭大哥像爸爸,他很包容大傢滴雞精價格,屬於嘴硬心軟的那種,有時候看起來非常摳門,其實很大方,然後黑色幽默。他還蠻傲嬌的,是他自己都有點繃不住的那種傲嬌,非要傲嬌一下,特別好玩”;

“陳坤大哥像舅舅,會帶著你到處玩,他和山爭大哥最大的不同在於,山爭大哥會告訴你那個地方不能去,去瞭會出事;陳坤說你去吧,去瞭舅舅給你兜著。我覺得他特別知道自己在做什麼,要什麼,很瀟灑很自由的一個人。之前還擔心是不是很難接觸呢?發現不是的,他是一個海納百川的人,昨天還送瞭我一副墨鏡呢,隻因為我說瞭一句這眼鏡真好看,他就說哎呀小弟呀我有兩個我送你一個吧,他就真的把這件事記著呢。他的口頭禪就是小弟呀什麼什麼的”;

“韓庚是大表哥,有事他來扛,沒事就來捉弄一下你,特別有默契。老韓是我特別大的一個收獲,本來以為他會是偶像包袱特別重的人,沒想到成瞭特別好的哥們兒”;

“大鵬是小伯伯,比父親年紀小一截的小伯伯,他是像綠巨人一樣的。平時是一個暖男,但是一玩遊戲摩羯座的認真和軸就爆發出來瞭,心跳一過200就會變成monster,時常懷疑自己大哥的執行能力,一直都想謀權篡位,但私底下他又會變成一個小太陽” ;

“吳磊是弟弟,古靈精怪的,特別可愛,隻有你想不到的,沒有他做不到的,特別拼,但是需要人照顧,記性特別差,天天丟東西。他特別懂事,比同齡的孩子成熟很多。”

盡管是第一次參加真人秀,但尹正表示一切和自己想象中沒有太大出入,“開拍第一天,徐崢大哥就說我們經常要在一起待著,這樣才有默契。事實證明,我們的默契已經很好瞭。別人不是說我是團欺嗎?但是在一個其樂融融的傢庭裡,這個人就是最被大傢關愛的對象,我享受著這份愛。”

對於未來一點不著急

踏踏實實演戲做人,比什麼都重要

一部電影,讓他初露鋒芒;一檔綜藝,讓他魅力綻放。在“小鮮肉”批量上線的娛樂圈,對於自己的未來,尹正不慌不忙,“我覺得吧,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。我的夢想就是影視劇演員,我慢慢想幹的事都在成功。比如《二十四小時》是我上的第一個真人秀,我覺得這是一個非常棒的真人秀。我一點都不著急,踏踏實實演我的戲,好好做我的人,我覺得比什麼都重要。”

因為一部喜劇走紅,如今又爆發出綜藝天分,尹正的這種氣質來自於哪兒?他說,“昨天徐崢大哥還說我很快就會變成一個老大爺,慢慢悠悠。我是個宅男,我就喜歡看看電影,看看漫畫,台中滴雞精推薦喝喝紅酒,聽聽歌,騎騎摩托,跑跑步,特別高興。其實我到現在都太不知道綜藝感是什麼,宅男在某方面是很占優的,很多梗我都知道,就像什麼上天吶,而且經常看動漫的人,腦洞也會很大。”

尹正很帥,這一點毋庸置疑,但是很多人常常將他的長相和吳彥祖對比,這會是一種困擾嗎?尹正卻坦然回答:“還好還好,沒有很困擾,第一個我也很喜歡他,第二個就算是雙胞胎兄弟,長得一模一樣,他們也是活生生不同的兩個人,隨著時間的推移,大傢對我的瞭解越來越多,這個問題根本就不是一種困擾。”


有顏值毋庸置疑,對自己的演技又做何評價呢?尹正謙虛道:“演技的話,讓別人來評價會比較客觀吧,我會好好去學,我隻是想去當一個好演員。”大傢很關心也很期待的是,尹正會否因為參與瞭《二十四小時》,和“喜劇笑匠”徐崢擦出火花呢?對於這個問題,尹正也給出瞭謎一樣的回答:“徐崢大哥對待工作非常嚴肅認真而且非常靠譜的人,電影對於他來說是無比神聖的,關於角色的問題肯定是在百分之一萬要實施他才會說出來,他不是一個說空話的人。”

雖然這一點並不明朗,但足夠明朗的是,接下來的《二十四小時》,會更加精彩,因為尹正也劇透瞭——《二十四小時》錄制到現在,他個人最最滿意的,就是捷克站的下半部分。精彩,就在本周五晚瞭。

本文來源:網易娛樂

責任編輯:程誠_NK2362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
arrow
arrow

    wya002m0w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